
小时候我们把它叫做“武打游戏”。当然这又是一个没能通关的游戏,因为有迷宫。
大妈 BOSS
小时候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第三关的大妈 BOSS。其实可以避开,但有时为了特意去挑战一下,就勇闯大妈 BOSS。

这关的 BGM 也是令人印象很深的(作者:Kazuo Sawa)。
最后的迷宫

小时候就卡在这一关了。第一是不知道有时间限制。因为敌人数量多了,记得有一次我干脆就躲到墙脚下等,结果把自己等死了。第二是迷宫不知道怎么走,经常绕回到上图原点,那可真的是非常沮丧。
另外上面提到说大妈 BOSS 可以绕过,但如果在迷宫里走错了,有个房间会同时遇到两个大妈 BOSS,最后再绕回原点,那就有得受罪的了。
喜欢老游戏的朋友们,如果你们有类似的童年趣事,欢迎分享!